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越語課第八期

去年休息了二個月, 今年一月總算又開課了
有新的二位新同學
這二位同學學越文的精神連老師都很感動
一位來自中壢, 一位來自彰化
在星期的上午
他們分別從家裡出發
趕著來台北上九點的越語課

想一想我真的幸福
只要歩行30分鐘就可以到達學校
但是我確沒有二位同學用功
基本上
我是上課時很高興
回家之後
不一定會唸書的人
這學期開始
我要跟這二位程度好的同學學習
一定要認真讀一點書

這樣才能充實我的故事館



這期的越語課以寫作和新聞閱讀為主,
所以打算將自己的越文文章做一個整理
並且放在網上
這是今年的新希望
希望可以持續用功到這期的課程結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