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2019日本長崎行腳雜記(三)之浜町商店街—若竹丸迴轉壽司



~吃了這麼多只要1070日元,難怪那麼多當地人趨之若鶩。~



若竹丸迴轉壽司


        我非常喜歡日本的迴轉壽司,便宜好吃食材新鮮。所以去長崎之前,就已經上網查過長崎人推薦的「若竹丸迴轉壽司」,這也是旅行中我唯一認真查找的壽司店,現在想想離開前,很後悔沒有再去一次,但是我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一嚐。



我的桌面

        到長崎的第一天,原本打算去看廟,但經過一日的折騰好不容易由台北到長崎,真的沒有力氣了,便去吃晚餐。待我找到餐廳時大概晚上七點左右,店內坐無虛席,也有很多人在排隊待位。門口有一個抽號碼牌的機器,可以選擇人數及吧台或非吧台區。抽了號碼牌後,約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坐在吧台區,只是看不到可以看到壽司師父在吧台前捏壽司的景象,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平板電腦點菜,就如同台灣日系的迴轉壽司一般,但因為食物美味又便宜,一切都無所謂了。





新鮮好吃便宜

 

          吃了這麼多只要1070日元,真有點不可思議,難怪那麼多當地人趨之若鶩。



google map

         
        若竹丸迴轉壽司地點很好找,就位在商店街中的大創百元商店對面,二側有松本清等葯妝店。








若竹丸迴轉壽司

長崎縣長崎市浜町1-10
營業時間:11:00~21:30
http://www.wakatakemaru.co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