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 星期六

2019日本長崎行腳雜記(二)之浜町商店街—長崎競速酒店Hotel Forza Nagasaki

Hotel Forza Nagasaki ~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飯店

~地理位置極佳,這一切都是我用雙腳親自探險過才知道的~
        

Hotel Forza Nagasaki 
     
     




        每次到日本自助旅行時,通常選擇距離該城市車站附近的飯店,但是這次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很好,我選擇了長崎觀光通入口處的Hotel Forza Nagasaki飯店,又因為我打算五天都待在同一個飯店,所以希望有一個舒適的環境。


Hotel Forza Nagasaki
長崎競速酒店
長崎市, 浜町4-11 HAMACROSS411 4F
電話: +81 95-816-2111
由長崎車站搭一號往崇福寺路面電車,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入住之後,我覺得這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飯店位於浜町的觀光通上,浜町從二百年前開始就是長崎非常熱鬧的商業中心,走路十分鐘就到長崎港,一側延著中島川而立,只要順著中島川歩行就可以到達長崎至高點諏訪神社及長崎歷史文化博物館,另一側的山則是有很多古老的寺廟,其中包括了四百年的華人寺廟崇福寺及興福寺。

google 地圖, Forza Hotel 的方便生一覽無遺


        簡而言之,這條街就是非常方便的街區,地理位置也很好。這條街上雖有民生必用品,各式的餐廳,百圓商店及藥妝店,但很難找到跟東京一樣的名牌店,基本上的就當地人購物的地方,所以在這裡短期居住感覺真的很不錯。特別的是許多商店上午九點或九點半就開始營業,餐廳則從七點就開始賣早餐。 除了購物之外,這裡跟我想去的景點幾乎都是歩行就可以到達,省去了很多交通等車的時間。

觀光通上的Forza hotel 招牌


       當然,出國前看地圖無法判斷距離,這一切都是我用雙腳親自探險過才知道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