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二天堂一文之回響-----無心插柳,柳成蔭

因為"二天堂"一文,收到了一些回應,真是始料未及
就放在此,與大家分享

(1)一位住在巴黎八十歲的越南華人提到:
         二天油,是他小時候,全家無日不用的神祕藥,真是無病不治的“神方”,
法蘭西叫這種藥 "poudre de perlimpinpin"!
(聽起來,好像真的很不錯的樣子!!

(2)有一位越南人提到
   她的母親在三十年前見過二天堂的老闆, 那時他已經接近九十歲了. 
   他是一位非常和善的人他原來的房子,也是這個品牌最初的地點設在第八郡,在今日二天堂橋底的右側, (這座橋最初被命名為新橋,但由於二天堂有一個非常大的廣告招牌在此,每個人都認這個廣告招牌來辨認此橋) Cầu mới = Nhị Thiên Đường 
   他們的產品非常流行在此油被驗出含有令人上藥物前她的祖父母也都是愛用者
(內容中提到三十年前,覺得有點怪,三十年前已經是1980年代,那時袁家的人還在越南嗎?年代有點奇怪!
(3)有一位住在台北的越南華人提到
          Dầu Nhị Thiên Đường có tiếng và rất hiệu nghiệ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